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广汽传祺全新GA6动力 超睿骋CC/油耗6.6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6 10:5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GA6是广汽传祺于2014年推出的中型轿车,全新车型已于今年4月亮相。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广汽传祺全新GA6动力参数,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4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长安睿骋CC。此外,全新GA6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广汽传祺GA6将搭载型号为4A15J1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4千瓦;同级别车型中,长安睿骋CC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新车在功率输出方面占有优势。传动系统方面,全新GA6匹配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6L。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凌云翼”多横幅格栅,同时与两侧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整体延展视觉宽度;该车侧面造型修长,同时侧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尾部方面,全新GA6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提升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