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全新7座SUV曝光 升级8AT/竞争大众途观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6 10:5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出现在海外地区某测试道路中,该车将于明年初在韩国首发亮相。新车内部代号为“MQ4”,并基于与现代共同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外观方面将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排列镀铬块点缀;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轮眉处配备黑色越野包围,车顶配有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尾部灯腔内集成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部分官方暂未透露,预计新车将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稍做调整,内部或依旧为7座式布局。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现款为6速手自一体),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轻混系统及插电混动系统版本车型,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现代胜达、大众途观L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