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宋MAX为何能成为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

来源:汽车商评时间:2019-06-06 10:33编辑:王猛

  比亚迪宋MAX自2017年亮相以来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和亲民的价格迅速成为当时的“爆款”车型,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也造就了其一经上市,每月销量就能突破万台的佳话,一时间风头无两。

  随着时间的推移,十万级家用MPV市场的竞争也越发的激烈,随着别克GL6、传祺GM6、吉利嘉际等车型的加入,更是将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面对竞品选手的围追堵截,比亚迪宋MAX仍然有着月销量破万的骄人成绩,这也说明了比亚迪宋MAX的强大产品了和消费者对其丝毫不减的喜爱之心。

  今年3月,2019款比亚迪宋MAX的上市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实力,从四月销量来看,比亚迪宋MAX虽然与去年相比销量有所减少,但依旧是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以往的“风头无两”2019款比亚迪宋MAX的优秀成绩是在同级别车型增多的前提下完成的。完全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那么比亚迪宋MAX到底有何魅力,竟能让如此之多的人为其折腰呢?。

  2019款比亚迪宋MAX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依旧是大家所喜爱的Dragon Face设计,只是增加了双色外后视镜、17英寸锋型跃动双色运动轮圈以及豪华琥珀金车漆。

  比亚迪宋MAX DM版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的区别不大,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进气格栅上的车标采用蓝色的篆体“宋”LOGO,轮圈也由燃油版的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与燃油版相比要更为时尚,运动,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右后方的翼子板上,以凸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比亚迪宋MAX新增了米色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用镀铬材质进行了装饰,质感有所提升,中控系统也升级成了搭配有DiLink系统的10.1/12.8英寸两种尺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根据应用场景自动旋转。

  此外,车内监控摄像头、可开启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排独立自动空调、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等配置均有配备。同时比亚迪宋MAX还更换了样式更为精致的电子换挡,此外,手动挡车型的挡杆在造型设计方面也有所优化。整车的精致感更胜以往。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产品云服务在此前远程控制、胎压监测等功能基础上,新增E-Call和i-Call功能:E-Call可通过车内按键一键呼叫救援,i-Call为用户提供实时车况、维保信息等服务。

  空间对于一台家用MPV来说,毫无疑问是最终决定消费者是否满意的地方。虽然4680/1810/1680mm的长宽高和2785mm的轴距,对于比亚迪宋MAX家用MPV的定位来说并不出彩,但得益于精妙的设计,使得其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依旧是那台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功率和扭矩有所提升,它的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最大功率转速是5200rpm,扭矩转速区间在16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和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动力系统满足国六标准。

  DM版本采用的是第三代双模技术,有一台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纯电续航分别为51km81km两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这也使得该车有了全球加速最快的MPV的别称。

  写在最后

  2019款比亚迪宋MAX作为一台换代车型就其月销量冠军的成绩来说,无疑是成功的。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在十万级别的国产MPV车型这一细分市场当中,比亚迪宋MAX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当然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绝对完美的事情,任何事物不过都是择优取用罢了,温馨提示,各位准车主在购车时一定要更具自身的实际情况去有选择性的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