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由内而外的改变 实拍体验福克斯Active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06 10:24作者:张景森编辑:王猛

  去年福特在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福克斯,除了国内常见的两厢及三厢版车型外,还有旅行版车型以及跨界车型,让人振奋的是跨界车型福克斯Active即将迎来国产!在此次重庆车展上,长安福特首次亮相了福克斯Active,相比于在国内市场早已深入人心的福克斯两厢/三厢版车型,我更看好跨界车型福克斯Active的市场表现,因为它实在太惊艳了。

  外观:前脸变化明显

  在轿车架构上引申出的跨界车型,福特并非没有先例,嘉年华Active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2016年,福特在全新一代嘉年华的基础上增加了Active车型,谋划已久的福特正式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紧接着,全新一代福克斯也加入了福特跨界Active车型阵容,至此福特跨界细分领域达成了从小型车到紧凑车的覆盖。

  从小型轿车衍生出的A0级SUV由于空间实用性的大幅提升,在国内大受追捧。而像福克斯Active从两厢车到跨界SUV的转变,上半身结构几乎没有变化,车内空间基本和两厢车型一致。除了高离地间隙带来的高通过性,福特通过对这台福克斯Active运用一些微妙精巧的细节处理,成功让一台小钢炮外形的两厢车蜕变成看起来更加舒服的气质暖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