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下还自带改装方案?说的就是这四款车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6-06 10:21编辑:王厅

  “xx车不改,不如推下海”,改装这项烧钱的活动以往仅存在于部分性能车身上。而如今,就连一台普普通通的纯电动车,都极有可能走上改装之路。这无疑是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实际表现。然而,并不是每一款车都能在市场当中找到成熟的改装方案,贸贸然进行定制的话成本又会非常高。但这样的烦恼并不存在于官方自带改装方案的车型上。而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这样的四款车型,并且它们的售价均在20万之下。

  别克威朗

  官方指导价:13.59-18.59万

  熏黑的进气格栅,运动化的轮毂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威朗GS在运动感的营造上较普通版车型有了质的飞跃。除了外观以外,威朗GS的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红色饰条及缝线以调动起驾驶者的激情。有意思的是,目前在售的两厢版威朗里,仅有GS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就是说,当你在马路上看到一台带GS LOGO的两厢威朗时,你可千万别轻易地去调戏它,因为它真的不是一个样子货。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朋友还可以考虑一下君威GS,两者在各地的终端市场上都有着巨大的优惠。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18.86-25.09万

  一台车有两种外观可选是奥迪常用的造车方式,如今这种方式已经蔓延到了一向给人稳重大方的A6L身上。而作为最接地气的奥迪轿车,A3也同样享受着“双车”的待遇。S Line版车型在前包围、车身颜色、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上都会与普通版车型有一定的差异。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大大增加用户的驾驶乐趣。Alcantara的面料运动座椅也是S Line车型的专属配置。但与威朗GS不同的是,奥迪A3无论是S Line还是普通版车型均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