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像宝马X7 中期改款宝马X1吸引的是谁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06 10:19编辑:王雨

  宝马X1作为宝马家族入门级SUV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经过换代后,宝马X1也变得更加具备产品竞争力。作为老对手,奥迪Q3和奔驰GLA一直都是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随着MQB平台打造全新奥迪Q3的换代,宝马也要推出中期改款的BMW X1车型,为此来平衡自己的产品线,与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进行对抗。

  前不久,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的X1图片。从图片上看,新车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加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下方的进气口,带来了头部更好的层次感, 大灯组更改为了多边形结构,让新车的气势更足。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前脸整体的感觉更加年轻运动。

  侧面部分,腰线依然是前低后高的设计,整个线条十分流畅。车窗以及侧裙位置都加入了镀铬,提升运动感。

  车尾部分,中期改款的X1依然延续现款车型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厚重。新车主要针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上路后后会更加具有品牌辨识度。 后包围底部护板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个尾部看上去非常大气,有一种小号宝马X5的感觉。

  内饰方面没有明显的改动,双色的内饰设计具有很强的视差感受,中控采用大屏设计,增加科技感,但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液晶仪表,依然还是机械仪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造型,提升了整个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参照国产版X1现款车型,新车继续采用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均有所提升,分别为155马力(114kW)和214马力(157kW),传动方面匹配6AT和8AT变速箱。

  中期改款的宝马X1重点在于空间,毕竟从换代以来,空间一直是宝马X1最引以为傲的特点,此次也不例外,新款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已经接近现款宝马X3的尺寸,与奥迪全新Q3的4481mm×1848mm×1584mm相比,在车身尺寸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在轴距上奥迪Q3的轴距2680mm和奔驰GLA的2699mm相比,宝马的2780mm更加拥有空间优势,在乘坐空间上,中期改款的宝马X1要明显优于奥迪Q3和奔驰GLA。

  整体而言,中期改款的宝马X1,优化的是配置和空间表现上的一系列特点,价格上甚至可能在中国市场给出惊喜。

  在豪华SUV入门级车型里,此次宝马X1的中期改款无疑为车型提升了竞争力,2780mm

  的轴距、更加年轻化的外观,再加上价格的优势,足以让全新宝马X1在竞标车型中拥有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不过,终端市场的优惠力度加大,奥迪Q3和奔驰GLA也可能将价格进一步下调,来正面回击全新宝马X1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