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08搭新发动机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6 10:06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4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紧凑级suv,目前共有3款车型搭载1.8t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标致4008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15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3l;与现款1.8t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进一步降低。

  动力上,新款标致4008将搭载重新调校的6g03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55千瓦;在搭载全新发动机后,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l。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这款suv在动力超越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油耗也有所降低。

  新车外观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倒梯形点阵式格栅配以两侧“狮眼”造型led头灯组,具有辨识度;下格栅造型简洁,两侧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且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十分运动。这款suv尾部设计层次分明,两侧“狮爪”式尾灯内部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