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400eL路试谍照首曝 最新touch pad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6-06 09:33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驰E400eL路试车的实车谍照。新车造型上相比于早前曝光的E300eL没有明显变化,不过奔驰E400eL将新增一个充电接口。内饰方面,新车也将运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是根据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视觉效果上与燃油版的E级轿车保持高度一致。由于格栅没有设置充电接口,从前脸看去,很难发现新车是一款插电混动轿车。

  新车尾部整体同样与燃油版风格相似,只是新车在后保险杠出设有充电接口,以证明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此外,相比于早前曝光的E300eL的单充电接口设计,E400eL在尾部左侧又增加一个插电接口。据悉,新车未来将既可以支持交流充电又可以支持直流充电,且纯电续航里程相比E300eL进一步增加。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化内饰,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采用横贯式设计并引入最新touch pad配置,科技感十足。大量镀铬装饰条以及木制饰板的运用进一步增强了内饰质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与新款C级相同的全新样式command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E300eL来看,新车获奖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549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