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3系6月22日开卖 比奔驰E级大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6 09:26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一代3系现在已经接受预定,其中325i车型官方售价为31.39万元起、325li车型官方售价为32.39万元起,具体车型售价将于6月22日在天津正式上市时公布。全新一代3系尺寸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长轴版车型轴距达到2961mm,领先奥迪a6、奔驰e级更高级别车型。新车搭载的b系列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动力参数均得到了大幅提升。

  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3系,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10mm,达到2961mm,甚至超过更高级别的奔驰e级、奥迪a6标轴版车型。动力方面,全新一代3系搭载b系列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3系外观设计与宝马家族旗舰跑车8系非常相似,同时沿用与现款相同的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m运动曜夜三种风格。前脸为连体双肾形进气格栅,led“天使眼”大灯沿用开眼角设计。新车侧面的协调感并未被加长所打破,尾部排气升级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全新一代3系内饰豪华、科技氛围相比现款大幅提升,新车配备与海外版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还换装了最新的样式m运动型方向盘和电子档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