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家用舒适性/高性价比的SUV 如今怎么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6 09:18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绝大多数用户选择家用suv不仅是为了它的大空间、便利性以及乘坐舒适度,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中,这一类车型也纷纷在颜值方向上有了大幅度飞跃。比如说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4款车型,他们分别都拥有各自品牌的家族式特色,同时也拥有自身独特的细节设计风格。对于绝大多数年轻家庭用户来说,选择它们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用车、还具有赏心悦目的功效!

   推荐车型:2019款 日产逍客 2.0l cvt旗舰版

  指导价:18.59万元 | 终端售价:17.59万元

  经历过此次中期改款之后,逍客可谓是有了脱胎换骨的提升,针对以往用户的“槽点”、功能上的不合理之处都进行了改进,使得它更符合现阶段用户的实际需求。逍客在紧凑级家用suv市场中拥有长期热销的实力,即便全系仅采用一套动力总成,也能满足车主们对于舒适度、燃油经济性的追求,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