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XCeed官图曝光 将于6月26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6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取了一张起亚XCeed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掀背式车身结构,将提供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据悉,新车将于6月26日正式亮相。

起亚XCeed官方图片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照片来看,起亚XCeed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掀背式车身结构,并拥有轿跑车的轮廓。新车的中网尺寸不大,采用上下分离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共同布局于车头两侧,尾灯部分同样采用LED光源。

起亚XCeed路试照片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底部深色的包围饰条环绕车身,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感。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双色运动轮圈的设计也让新车显得颇为精致。

起亚XCeed路试照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P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01kW(138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