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亮相重庆车展 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来源:PCauto时间:2019-06-06 09:04作者:陈杰编辑:王猛

  2019重庆车展,长安欧尚旗下全新车型长安欧尚x7在站台亮相,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轴距达到了2780mm,据悉,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版本,有望于11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7前脸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拉伸了视觉尺寸,通过镀铬饰条链接两侧的led大灯,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加犀利。悬挂于格栅上的长安欧尚云鹰logo辨识度很高。

  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为4700/1860/1690mm,轴距为2780mm,定位紧凑型suv。新车车身采用了粗壮有力的线条从前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贯穿了整个侧面,看上去张力十足。此外,新车的车顶采用了比较平直的线条设计,能带来更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长安欧尚x7配备了20寸轮圈,尺寸非常的大。

  车尾部分,两个尾灯中间用镀铬饰条连接,接近直角的led尾灯横向排列整齐,十分规整。尾灯点亮后搭配银灰色的珠光车身漆面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内饰和动力方面暂时没有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