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功率310kW 全新奔驰AMG A45动力确认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6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得到消息,奔驰AMG A45和AMG CLA45将搭载一款M139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10kW,最大扭矩500N·m,两款新车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据悉,该发动机由手工打造,共有两种版本,普通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扭矩480N·m,而S版本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10kW,最大扭矩500N·m,峰值扭矩输出在5000-5250rpm之间。另外,该发动机采用了横置并进行了结构优化,并使用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MG A45采用了与全新A级相同设计语言,两侧细长头灯加之瀑布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凶狠,同时,作为一款性能车,新车添加了诸多运动套件,比如大尺寸轮圈、大尺寸尾翼、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尾部中间的扩散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