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玩得酷靠得住 国产福克斯Active跨界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6 08:55作者:詹云志编辑:王雨

  6月5日,重庆车展开幕。长安福特在本届车展上亮相了福克斯active跨界版车型。这是该车型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与海外版active车型一致的“跨界风”外形设计,个性气息更加突出。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执行副总裁 曹振宇

  跟普通版福克斯相比,福克斯active跨界版车型主要的看点在于它更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外观包围,前后保险杠、侧包围都有个性化的设计,辨识度颇高。另外,福克斯active高配车型将搭配18英寸双色五辐轮圈,而17英寸五辐轮圈将出现在低配车型上。

  作为跨界车型,福克斯active跨界版不光是采用了越野包围,底盘也比轿车版升高了30mm,并且前后轮距也有增加,进一步增强了其通过性。此外,新车还新增加了两种驾驶模式,分别是防滑和简陋路面模式,有助于野外更轻松地控制车辆。

  配置方面,国产福克斯active跨界版将更加个性,比如内饰增加专属踏板与压花皮质座椅,中控搭载12.3寸触摸式悬浮屏幕,福特co-pilot 360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 多媒体系统全部都有搭载。新车还将配备b&o音响系统,带来更加极致地音乐表现。

  动力方面,国产福克斯active跨界版车型仍然将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43nm,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active跨界车型的出现,让本来就很运动的福克斯变得更具个性。虽然很难说这个消费群体有多庞大,但对于这部分“荷尔蒙旺盛”的年轻用户群来说,的确是给他们多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据了解,新车7月就将陆续到店,售价也将在7、8月份公布,继续保持关注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