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身份价格亲切 奔驰GLA对比宝马X1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05 11:27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空间:终归是大佬级,空间表现优秀

  动力:奔驰动力小胜,宝马也不赖

  GLA有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可选,分别为1.6T、2.0T低功率版和2.0T高功率版,传动系统也是全系匹配7DCT,并且提供四驱车型选择;X1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一直是被人吐槽的地方,但是它拉低了售价门槛,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它同样提供2.0T发动机的选择,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按照定位,奔驰GLA和宝马X1都是豪华品牌的入门SUV两者都目标明确,以亲民的价格去吸引现在的年轻用户。GLA用其精致的工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4驱,高离地间隙,注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SUV。宝马X1基于宝马集团的UKL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它采用横置发动机布局。放弃后驱传统以换取更大的空间和更低的成本,牺牲了越野和四驱性能,这是宝马分析消费者需求后选择的道路,去年甚至以8.99万辆的总销量,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夺魁,那么我们的上市不久的GLA遇见这样强劲的对手,将会有怎样的结果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