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身份价格亲切 奔驰GLA对比宝马X1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05 11:27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对于我们很多的用户来说,豪华品牌BBA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汽车制造工艺与质量的保证。但是同样也意味着价格并不怎么亲切,这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BBA不再那么高不可攀,豪车大佬们也在用着亲切的价格攻入市场。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各位BBA大佬们的世界。

  奔驰之中价格亲民的我们必须要说上一说GLA,作为一款豪华都市跨界风格的紧凑SUV,奔驰GLA上市以来一直饱受年轻人的推崇。上市后GLA售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相比较之下其老对手宝马X1售价区间为27.68-36.98万元,两者不相上下。

  此次我们选取了奔驰GLA 2019款 GLA 220 4MATIC 运动型和宝马X1 2019款 sDrive20Li 领先型进行对比。奔驰GLA 2019款 GLA 220 4MATIC 运动型官方指导售价31.80万元,宝马X1 2019款 sDrive20Li 领先型官方指导售价30.98元。看这两位争锋的勇士谁更加亲民,谁更值得消费者青睐。

  外观:家族设计的有力继承者

  GLA前格栅线进气饰条采用的是方形镂空设计,看上去十分霸气;X1依旧是具有冲击力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前脸整体较为健硕阳刚,LED大灯并未与进气格栅相连,致敬传统。

  GLA的大灯依旧采用的是LED光源,但是最低配没有配备,同时灯组线条流畅类似双眼皮的设计很是吸引人;与GLA一样宝马X1也是采用的LED日间行车灯,但是低配车型没有覆盖,大灯内部的双独立圆环大天使眼,依旧闪亮夺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