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虎芯有虎劲 奇瑞全新瑞虎8亮出杀手锏

来源:车市进言时间:2019-06-05 10:30编辑:王雨

  说起近期国内热度最高的国产SUV车型,想必非全新瑞虎8莫属了!作为奇瑞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瑞虎8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而就在近日,奇瑞也上新了全新一代瑞虎8车型,4米7长、国Ⅵ排放标准的大车起售价仅8.88万,首批车主车主还配10年质保,价格真“惹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虎8高配车型还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高达百分之37.1,号称中国品牌发动机最高热效率了!

  外观升级,最具设计感的瑞虎8

  新款瑞虎8换装了新的进气格栅,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大灯组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辆尾部,全新一代瑞虎9尾部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熏黑尾灯,但是中央位置无法点亮相连。

  除此以外,新车与之前并没有明显区别,尺寸也没有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中型SUV。

    翻天覆地的内饰改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官方称其按照“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升级而来。细节部分,该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赋予整体内饰更强的视觉张力。这个新的内饰风格,相比老款有了本质的提高,更显得有档次了。

  悬浮式显示屏和换挡机构是映入眼帘最为明显的变化。新车搭载了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显示屏幕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内置语音控制、4G车联网、高德地图、酷我音乐、考拉FM、行车记录仪、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在新车上,还搭载了一系列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例如同级独有的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感应式智能手环、手机无线充电和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等,还装配有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是国内为数不多能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同级最强自主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将搭载1.5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是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系列产品,满足国6B排放,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格特拉克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7.4L。这款发动机是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并且热效率很高,性能不输合资产品。并且奇瑞非常良心的提供10年/百万公里发动机质保,这点倒是另杆哥对奇瑞称赞不已。

   突出的性价比

  最后我们再来看售价,奇瑞瑞虎8的售价十分具有诚意。8.88~15.59万元的价格对比传祺GS8和哈弗H7都便宜了不少。甚至这个价格已经与自主紧凑型SUV价格相当。然而瑞虎8无论是尺寸,还是配置方面都比自主紧凑型SUV比如博越,RX5,H6这些车型好很多。因此瑞虎8的性价比十分突出,甚至这个价格让瑞虎7都难卖了。想买瑞虎7的朋友,不如直接买瑞虎8。

  写在最后

  从全新一代瑞虎8上可以明显看出来,奇瑞在发动机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研发力量。十年前那句“奇瑞奇瑞,修车排队”成为激励每一位奇瑞人发愤图强的动力。在整个行业收缩升级的前提下,企退却“逆势而为”取得了骄人成绩。数据显示,今年1-4月奇瑞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涨幅超过16%。此外在海外市场,奇瑞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50万辆,连续十六年稳居中国乘用车企业“出口第一”的位置。真正做到了两地开花。相信瑞虎8的上市,定会带领奇瑞汽车走向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