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下探新车门槛 新宝马7系真能叫板奔驰S级

来源:车轱辘时间:2019-06-05 10:21编辑:王猛

  在国内汽车市场,奔驰、宝马、奥迪可谓是争得你死我活,三者在豪华车市场也是各有胜负。其中,在百万级豪车中,奔驰S级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不管是宝马7系还是奥迪A8L都难以撼动。随着2019款宝马7系的到来,奔驰S级的霸主地位真能持续?

  5月24日,2019款宝马7系在成都正式上市,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共有4种动力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2.8—242.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不仅进一步增大的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在配置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面对奔驰S级和奥迪A8L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两种设计风格

  2019款宝马7系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提供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满足了不同消费了审美需求。与旧款相比,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将标志性的前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增大了40%,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同级首款量产的智能激光大灯,其照亮范围可达500m,让灯厂奥迪都黯然失色。

  对比奔驰S级和奥迪A8L,2019款宝马7系在外观设计上不仅散发着商务气息,还更显时尚大气。奔驰S级给人的感觉就是商务气息过于浓厚,也有着视觉上的审美疲劳。奥迪A8L虽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依旧难改官车的形象。

  空间尺寸各有胜负,新款宝马7系轴距最长

  2019款宝马7系相较于旧款车型在长度增加了23mm,轴距依旧是同级别领先的3210mm。新款宝马7系相较于奔驰S级,空间尺寸更大,这也意味着后排有着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