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福特蒙迪欧曝光 全新动力总成/9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5 09:55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外媒获取到了2019年款福特蒙迪欧的相关信息。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改变较小,主要集中在对进气格栅和雾灯的重新设计上,新格栅已经采用与新福克斯上所使用的更加一致的设计。汽车内部的信息系统也将得到更新,全系均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新车将会搭载路标识别功能,能在仪表盘上提示限速等信息,此外新车也将会更新自适应巡航系统,支持自动跟车功能。

  而在动力方面,国外提供了两款柴油发动机车型、一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和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是1.5l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21kw功率,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则是选配。而混合动力车型则是2.0l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其综合动力为139kw。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市,而新车的上市将会与大众迈腾、斯柯达速派、标志508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