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不输合资 几款国产主力SUV推荐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9-06-05 09:46编辑:王猛

  国产自主品牌SUV近几年迅速发展,其中非常响亮的几个品牌分别为长城、长安、吉利、比亚迪。而今天介绍这几款国产主力SUV,均出自以上几个品牌。这四款SUV分别是哈弗H6、长安CS55、吉利缤越和比亚迪唐。

  哈弗H6

  指导价:10.20-13.40万

  哈弗H6是自主品牌中非常有优势的一款SUV,颜值在线且性能出众,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69匹马力。兼顾省油及日常动力需求,给你足够的出行信心。另外,配备长城自主的底盘技术调教,无论是高速驾驶,还是中高速过弯,都能使得车身紧贴路面行驶。不到15万价位便能购买H6,月销量过2万的成绩,也能证明哈弗H6的品质。在15万元以下的SUV当中,哈弗H6不输合资车的品质。

  长安CS55

  指导价:8.29-13.19万

  长安CS55是一款年轻出色的SUV,也是长安品牌阵营中的主力担当。动力方面,1.5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动力输出非常线性。每时每刻都能给你踏实感。不到15万元的售价,长安CS55便可拿下,性价比方面是合资车无法相比的。此外,CS55的NVH也是同级当中非常出色的优势,相比部分合资车的偷工减料,长安CS55可谓诚意十足。

  吉利缤越

   指导价:7.88-11.98万

  吉利汽车在国内的造车水平获得多数消费者的认可,也是自主品牌中表现非常亮眼的一个民企。而吉利缤越SUV属于一款全新车型,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在1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表现非常出众。动力方面,采用1.0T、1.5T发动机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整体表现平顺,相比部分合资车,配置、动力,性价比方面完胜合资。国产主力SUV车型,缤越算其中一款,你认为呢?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

  比亚迪唐换代后,采用全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前脸打造,年轻,时尚、运动于一体的设计理念进入到比亚迪造车思想中,而唐是其特别看重的一款中型SUV,其独特的设计,明确的市场定位,令其成为消费者心中参考度非常高的一款国产自主SUV。2.0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得天衣无缝,动力输出线性,加上性价比极高,品质不输合资,唐是值得参考的一款国产SUV。

  写到最后,国产SUV在近几年获得非常高的进步,做到了百花齐放,也做到与国际接轨,以上几款是国产SUV当中非常优秀的车型,15万以内,相比合资车,完全不逊色半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