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最新车型解密 仅重1.1吨/搭6缸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5 09:36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外媒获取到保时捷boxster bergspyder车型的实拍图片,该车型生产于2015年,并于最近解密。该车是保时捷为了探索自身极限的车型之一,其名称来源于1968年为了征服登山赛的保时捷909 bergspyder。但由于其单座设计在某些国家不够实用,保时捷最终并未量产并将其存放至保时捷博物馆。

  该车取消了传统的挡风玻璃而换用了一块挡风板,门把手也被取消;而乘客座椅则被替换为了储物空间,驾驶舱内的部件则源自918 spyder。该车搭载了源自cayman gt4的3.8l 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285kw的峰值功率,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整车仅重1.1吨不到,可在4秒左右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