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宾利飞驰率先搭载四轮转向系统 6月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6-05 09:34作者:刘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一代飞驰将成为宾利历史上首款搭载四轮转向系统的车型。全新飞驰将于6月11日正式发布。

  宾利称,新飞驰的四轮转向系统既可以提高轿车的高速驾驶稳定性还可以改善城市驾驶的机动性。外媒预计,这一电子四轮转向系统也将应用于宾利欧陆gt。

  除此之外,新飞驰还将首次采用新型四驱系统。正常驾驶情况下,车辆将采用后轮驱动,从而提高整体的操控性。若检测到汽车打滑,系统会自动将部分动力传递给汽车前轮,采用全驱模式。

  除此之外,新飞驰还将搭载宾利动态驾驶系统。汽车会自动改变悬架刚度来减少车身侧倾。

  得益于这三项技术,宾利表示新飞驰将拥有同级车型“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