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发动机送车? 详解全新缤智1.5T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5 09:29作者:赵石林编辑:王雨

    新增酒红色内饰 红色缝线 增加车内运动氛围

  新款缤智内饰最大变化是新增了酒红色配色,而现款的棕色 黑色以及纯黑的配色继续保留。

  新增的酒红色配色让整个车内氛围变得更为活跃,方向盘的缝线,门板的皮革包裹也采用了红色缝线修饰。

  在驾驶安全辅助方面,实拍的高配版车型配置了本田honda sensing辅助系统。诸如: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带“t”动力 两段式油门踏板行程 朝着“小钢炮”方向靠拢

  尽管广汽本田官方还没有公布新款缤智的动力参数,但是从该车尾标“220turbo”来推测,新款缤智或将搭载和思域一样的动力系统。型号为l15bp的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

  虽然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不及冠道240turbo车型搭载发动机功率高,但是由于缤智车身小,整车重量较轻,有成为“小钢炮”的潜质。

  实拍新款缤智过程中,我还发现了它的隐藏功能。新款缤智的油门踏板设置了两段行程,也就是有个“kick down”动作,这在广汽本田在售车型上是头一回见。

  我很期待这周对这款车进行测试,看看它带“t”后的动力究竟有多厉害。

  另外从新款缤智搭载的减震器来推测,新车底盘悬架重新进行了调校。虽然新车和现款的缤智减震器都是使用萨克斯(sachs)品牌,但是减震器的系列不一样,侧重点也会不一样。这一切的不同都得等到试驾测试之后才可得到答案,期待下吧。

  总结:不要怀疑本田“vtec turbo”动力的潜质,看看“秒天秒地”的思域多受本田党的宠爱。在没加"t"的情况下,缤智搭载飞度同款1.5l地球梦发动机都可开着轻快、潇洒,但是上高速时得动力表现就有点捉襟见肘了,因此我更期待这次新增得1.5t动力表现。

  缤智此次虽然是中期小改款,但还是挺有诚意的,没有做隔靴搔痒式的小改。在我看来,什么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改变都是次要的!直接给你换装一个涡轮增压发动机,惊不惊喜!这不就是“买发动机送车”最好的诠释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