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内版同步升级?海外版新款纳瓦拉官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5 09:14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产发布了海外新款纳瓦拉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设计不变,但将对悬架以及配置进行升级,同时还将搭载一系列日产智行系列配置。

  新款车型在设计上整体变化不大,海外版车型的双色轮圈以及踏板为国内版并不具备的配置。此外,新款纳瓦拉在刹车以及后悬架部分也有所升级。

  而在内饰方面,新款纳瓦拉增加了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并支持nissan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以及远程车辆控制。此外,新款纳瓦拉还增加了一系列日产智行配置,支持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紧急自动制动、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上,海外版车型将搭载满足euro6dtemp标准的发动机,但国内版车型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继续搭载可输出137kw/246nm性能的qr25 2.5l动力,并有望满足国六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