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1.5L引擎 长安欧尚科赛3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5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科赛3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MT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更加激进,未来主要消费群体将锁定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运动,车身上采用了大量线条进行点缀,其前脸黑色进气格栅采用和头灯组相连的设计风格,与尾灯造型交相呼应,同时还给新车增加了很多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1610mm,轴距25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匹,传动系统匹配MT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