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URX动力曝光 搭1.8T发动机配AT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5 09:04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纳智捷urx的最新消息。新车定位于中级suv,搭载1.8t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器,有望于2019年二季度上市。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且中央置入品牌logo。两侧远/近光头灯组为led光源;底部两侧led雾灯配以黑色贯通式包围。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5 *1826 *1765mm,轴距为2720mm,整车采用7座布局。轮胎规格为225/50 r18。车尾方面,新车的中间镀铬饰条贯穿两侧led光源尾灯,同时上方还带有“luxgen”品牌英文标识。尾门线条和镀铬饰条整体更具运动感。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或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央悬浮式竖向大屏、无仪表盘样式的设计,其或采用hud抬头显示来展示行车信息。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机械挡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匹配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