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新SUV搭1.8T引擎 动力超CS75/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5 09:02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urx是纳智捷推出的一款全新suv产品,并将于年内上市。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纳智捷urx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50千瓦,动力输出超越同级别长安cs75 1.8t车型。传动系统方面,这款suv匹配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纳智捷urx将搭载型号为f1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50千瓦。同级别车型中,长安cs75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纳智捷urx在功率输出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此外,这款suv传动系统匹配at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

  外观方面,纳智捷urx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具有冲击力;头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且中央置入品牌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底部两侧led雾灯配以黑色贯通式包围,增添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中间镀铬饰条贯穿两侧led光源尾灯,同时上方还带有“luxgen”品牌英文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