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力售价都在15万 逍客和探歌怎么选?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6-04 10:41编辑:王雨

  如果兜里只有15万左右的预算,又想买台合资品牌的SUV,其实可以在探歌和逍客之间选择一下,这两款车一直以来的口碑和销量都不错,在国内市场上也坚挺了很久,其实有无数消费者之前已经看到过它们的身影,还没购买也肯定是还在纠结当中。这两款车的价格又正好差不多,肯定会引发不少选择纠结的爆发。今天我们就来大概分析一下这两款车各自都有什么优势和不足。

  首先我们来看看逍客,这款日系车的外观也很有日系风格,一眼就能看出来日系的精致感。现款车的前脸部分使用的是最新的v字型设计造型,看上去虽然不算特别大气,但档次感肯定是凸显出来了的。两边的大灯也跟中网部分融合得很好,看得出逍客的前脸还是预备走一个比较精致优雅的路线。

  车身侧面也搭配了很多筋肉感十足的线条来搭配,除了优雅时尚的风格之外,逍客可能还预备给运动风也空出一个位子,毕竟现在的年轻购车者喜欢的东西实在太多元化,多准备一种风格就是多一分制胜的关键。整体来说,现款逍客的外形还是比较不错的,既有中年人喜欢的优雅和精致,也有时下年轻购车者热爱的时尚和运动风。

  来看看探歌的外观,现款探歌的前脸部分设计得还是比较简单的,没有什么多度的修饰和装扮,中网只有几根比较简单的镀铬饰条,目的也只是为了增减前脸整体的宽度而已。相比起逍客的精致和优雅,探歌的前脸有一点点更加复古,没有很明显的设计痕迹。车身侧面看上去有点点矮,从车前到车尾还是延伸出了一条比较明显的腰线。这样的设计让整辆车的造型并没有过多的亮眼部分,反而更显示出了一股沉稳的气质。

  接着我们来对比一下内饰部分,逍客的内饰看上去还是挺简单的,除了使用平底方向盘和中控大屏的运用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过多流行的元素。整个车内的颜色布局也比较单调,基本上点缀的就是银色的镀铬,品质的体现也比较一般。探歌的内饰也是如此,从比较平稳的外观也能看得出来,它们的内在部分也不会特别出挑,走的就是一个稳重的路线。虽然内饰部分安置了比较大面积的钢琴烤漆,但是也非常容易留下指纹。

  从动力方面来看,逍客搭载的是一个2.0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54ps,小探则会搭载一个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有150ps,从数据上来看的话,逍客要稍微优秀一点点。不过两款车在同等价位的时候都是两驱,上路之后的行驶感受基本也差不多。

  总的来说,比较喜欢时尚风格的人还是可以考虑一下逍客的,如果只是想拥有一台各方面较为均衡的车型,那么就可以考虑探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