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将至 这些国五合资车抄底正合适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04 10:35编辑:王立银

  国六排放标准来临之际,不少国五车都开启了促销活动,只是很多消费者都在担心国五车的期限问题,但事实上只要在国六实施日期前购买国五车辆,并且在规定过渡期内上牌,就完全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出行,此外之后只需保持良好的车况也不会对其残值率造成影响,所以现在抄底国五车就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下面这三款就正合适!

  大众 朗逸

  厂商指导价:10.79-16.19万元

  市场优惠价:8.79-14.19万元

  全新换代后的朗逸自去年上市以来就牢牢占据着销量榜前列,而如今一年过去了,面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即将到来,竞争对手都纷纷推出了国六车型,比如全新雷凌、全新轩逸、思域等等,甚至自家兄弟宝来的国六车型也已上市,朗逸自然不甘落后,不过在此之前还得加快速度清理国五车的库存。

  目前朗逸在许多地区都有着2万及以上的优惠,甚至部分地区最低只需7万出头,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其中包含了老款朗逸,而它无论空间还是平台都不如换代车型,所以购买时推荐2018款1.5L 自动舒适版,包括6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倒车雷达、天窗、中控大屏、LED大灯、后座出风口等均有配备,唯一的缺点就是动力太肉了,零至百公里加速12秒开外,驾驶激情就甭想了。

  朗逸虽然没有传出国六版上市的消息,但其实线下早就有国六版本车型可提,只是国五车型的库存还没清光,估计等到今年改款时国六车型才会全面铺货,在此之前对于追求实用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抄底国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