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高配置 10万元出头轻松开走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04 10:28编辑:王立银

  在今年4月份小型SUV销量统计中,长安CS35以1-4月总销量52795台的成绩成功超越宝骏510 51785台的数据,位居榜单第一。而在去年10月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外观相比于CS35更动感,配置更丰富,今天懂哥带大家看一下这辆高颜值高配置SUV到底怎么样,最重要的是顶配车型10万出头就可以开走!

  长安汽车-CS35 PLUS

  厂家指导价:6.99-10.4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外观

  CS35 PLUS的外观设计语言上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相比起普通版CS35采用老迈的设计语言,这两款车明显是两个时代的产物,如果不说车型名字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这两个车没什么关系,CS35 PLUS更像是长安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

  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设计,上面有许多饰条进行点缀。上下两条镀铬条与厂徽相连的同时,延伸与大灯内部的镀铬饰条进行呼应,营造一种贯穿的感觉,使得前脸更加宽大厚重。

  来到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是侧面主要基调,配合上梯形的轮眉设计看起来相当的阳刚精神。还有一些经典元素长安CS35 PLUS得以传承,比如说带厂徽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长安CS35 PLUS尾部的亮点体现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上,的确提升了车尾部分的层次感,总的来说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时尚动感是它的外观标签。

  内饰

  来到内饰上,CS35 PLUS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更多的平直线条使其看起来居家感十足,扶手箱上面采用了拉丝面板的用料,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相当令人满意;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有真皮包裹,只是在做工上有点加强。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不错,平底式的设计看起来有少许运动感。高配版本车型在仪表盘中间位置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幕,画面清晰显示的信息也很全面。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的音量控制键是长安新车型的标配,看起来新鲜感不错,但实用性比较一般。

  车机上搭载了一套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可以实现在线音乐、手机互联、导航、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另外360度全景影像也会在其中显示。空调的所有按键都采用触摸的方式,只是缺少了按键反馈,按没按自己心里没底,总是要低头确认一下,这是行驶安全中的一个小隐患。很显然长安在给消费者营造科技感这件事情上有点做作了,以牺牲实用性为代价的科技感并不可取。

  驾驶感受

  CS35 PLUS搭载了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并不强劲,整个的输出力道都很线性顺滑,变速箱也不属于换挡速度快的类型,但两者匹配起来所营造的平稳顺畅的驾驶感受,是很多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器变速箱动力组合所不能匹敌的。

  当然你要激烈一点驾驶这辆车显然力度有点不够了,而且起步有点肉。行驶的风噪和路躁有点偏大,这是它在行驶中的一个缺点。整体来说,CS35 PLUS驾驶起来非常稳健,动力没那么充沛,车内包括驾驶以及乘坐的舒适性也有保障。

  懂哥说

  相比于CS35,CS35 PLUS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无论是在外观和内饰都“完胜”CS35,而且买次顶配车型也只是10万出头,配置上也是应有尽有。消费者需要顾虑的只是你能不能接受这个动力,毕竟在涡轮车型林立的年代,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显然有点底气不足尽管它平顺性如此的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