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山路劈弯道 3款主打操控的车型推荐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9-06-04 10:16编辑:王猛

  在国内10万级轿车市场,多数品牌主打省油家用,完全忽略或有意减配操控水准。造成不同品牌在此价位千变一律的驾驶相似性。而却有那么几家却一如既往坚持和保留平民级的操控驾驶设计,10万元预算能够体验到30万级的操控水平,老司机推荐这3款。

   1、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是10万元价格区间操控性能非常出色的紧凑型车,美系底盘技术,高速过滤路面震动表现优越,山路劈弯底盘稳当不散架。即使80km/h过山路大弯,精准沉稳的方向调教+坚固的底盘,令整车的侧倾角度非常小,这不是普通10万级家用车可比敌的操控水准,毫不夸张而言,10万级的福克斯,绝对令你体验到30万级的操控,特别是福克斯两厢,更是经典当中的经典。

   2、高尔夫

  高尔夫两厢也是大众的灵魂车型,平民级的售价,满足部分年轻消费者对操控的追求,那么,选择大众高尔夫相信错不了。绝佳的底盘技术和精准的方向盘调教,令其成为国内热度最高的改装车之一。不管是1.4T或2.0T涡轮发动机,爆发150匹/220匹马力,足够在10万级/同级中占据领先。动力虽然不及30万级轿车,但是操控性、可玩性上并不比30万级的宝马3系差。因此说,这也是老司机推荐的原因。

  3、飞度

  本田飞度也是10万级非常有特色的一款小型汽车,买飞度不改装,不如推下海,这是大多数车主和爱好者的想法。所以说,1.5L+CVT变速箱的飞度,动力虽然不算强劲,但是绝对够你狂一回,城市用车,飞度最大的优势是操控,加上车身尺寸小,变道灵活,即使开到山路上劈弯道,也能体验30万级的操控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