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马上国六了 家用车有哪些值得推荐?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6-04 10:11编辑:王雨

  随着环保形势的日益严峻,环保标准也越来越趋于严格,随之汽车的排放标准也在提高。受国六排放政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车型都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家用车有哪些值得推荐。

   日产-奇骏

  外观方面,奇骏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了许多,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造型更加犀利。矩形设计的雾灯造型搭配底部银色饰板装饰的黑色保险杠,时尚感进一步增强。

  内饰方面,奇骏采用了上下拼接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更加温馨的车内氛围。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同时,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3Nm。传动方面,除了2.0L手动经典版搭载的是6挡变速器外,其余车型均搭载的是7挡CVT无级变速器。

  斯柯达-柯迪亚克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铿锵有力,硬朗的外观极具辨识度。前脸标志性进气格栅造型是斯柯达多年来的设计手法,层次感十分强烈,视觉上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简洁利落。中控台木纹饰板配合搪塑软质包裹,尽显精致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出色。左右两侧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便于驾驶员操作,实用性非常高。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分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此外,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

  丰田-RAV4荣放

  外观方面,RAV4荣放沿用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风格。上方格栅造型十分狭长,修长高亮黑色饰板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同时大灯眼角前方银色装饰,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和辨识度。底部分层式格栅造型凌厉,配合大量灰色饰板进行包围,看上去更加凶悍。

  内饰方面,RAV4荣放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风格颇为硬朗。中控区域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内饰拥有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和132kW,峰值扭矩为192Nm和234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CVT变速器。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家用车,随着技术的进步,将会有更多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供我们消费者选择,希望大家都能挑选一辆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