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神专属座驾 沃尔沃XC40了解一下

来源:汽车网评时间:2019-06-04 10:03编辑:王猛

  5月24日,国产的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该车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的外观曾获得2018年欧洲最佳年度车和2019年全球最佳新车的名号,所以其外观的惊艳度是经得起考验的,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说,沃尔沃XC4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应该买哪一个车型呢?

  国产的XC40新增了更低价格的T3动力,进一步拉低入门车型价格,其售价区间为26.48万元-38.58万元。全车系有T3、T4和T5三种动力共7种车型可选,实则可以分为5种车型,因为T4的运动版与豪华版差别不大,可以看作同一车型。外观上全新的沃尔沃XC40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霸气的沃尔沃LOGO镶嵌在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显得格外的醒目,极具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大灯也得到了保留,内饰沿用了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黑白双色设计,覆盖了大量的环保材料并进行了抗过敏处理,简约而不简单。

  T3智行时尚版 指导价:26.48万元

  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 在安全和科技方面并没有偷工减料,在配置上一点也不逊色,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系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等众多配置均出现在这个车型上,足以看出沃尔沃的诚意。在动力上T3车型均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N·m,同时其震动抑制在目前三缸机中处于上游水平,所以发动机震动方面不用过于忧虑。变速箱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极高,所以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低配车。

  T3智远豪华版 指导价:28.28万元

  这款车型比时尚版的要贵上1.8万元,这1.8万元换来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LED氛围灯、运动型钥匙、豪华脚垫、木纹内饰面板、驾驶座下方储物盒等配置,除了储物盒有点实用性以外,其他配置只是提升了视觉效果,实用性不大。如果你是一位实用主义者,那么T3智行时尚版已经足够,完全是没有必要购买T3智行豪华版。

  T4四驱智远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31.88万元

  T4车型采用的是2.0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T3的顶配相比要贵3.6万元,除了动力有所提升以外,还增加了19寸轮毂、双侧排气、前雾灯、感应电动尾门。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前排座椅加热、水晶档把等配置。除此之外,运动版比豪华版的多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可移动腿部支撑,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所以追求四驱的消费者,小编强烈推荐T4四驱运动版,性价比高。

  T4四驱智雅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35.48万元

  再增加3.6万元,就可以买到T4车型的顶配车型T4四驱智雅豪华/运动版。相比智行版它有更加出色更运动的底盘调校、更加高级的内饰用料、方向盘也变成运动型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型档杆和绒面座椅。这一些配置的增加,在视觉上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之外没有什么实用的地方了,这3.6万元的差价,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值得,所以小编也不推荐这款车型,有钱任性的消费者请随意。

  T5四驱智雅运动版 指导价:38.58万元

  作为全系的最顶配车型,从价格38.58万元来看,毫无疑问是不值得的,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达到XC60的水平了。相比T4四驱智雅豪华/运动版,T5采用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动力更加强劲,官方宣布百公里加速6.4秒。配置与T4智雅运动版基本一致,甚至少了次顶配上的4区空调和手套箱制冷。这么说吧,3.1万元的差价均花在了动力上了,细细琢磨一下,如果是为了追求动力,何必选择XC40这类SUV?所以T5车型极不推荐,还是那句有钱任性的请随意。

  写在最后

  通过分析,结果简单明了,低配版的XC40在配置上算是应有尽有,越往高配置,配置的升级也不足以打动人,所以,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往低配买即可。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小编推荐T3智行时尚版。对于想要更强的动力以及四驱系统的消费者,小编推荐T4四驱智远运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