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瑞虎8全面解析 看看哪款最值得购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04 09:56编辑:王雨

  随着二孩政策在国内的开放,拥有更多座椅 的SUV车型俨然成为这些家庭绕不开的话题,为了赢得市场的份额,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在自主品牌的阵营里,奇瑞靠着瑞虎8车型的推出,成功拉动了自己的销量表现。

  前几天,2019款奇瑞瑞虎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88万-15.59万元,新车提供了10款配置车型,并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迎合目前国内对车型的排放标准。

  新车变化点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在年轻化方面进行了升级。细节来看,全新换装的前格栅造型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突出立体感,配合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整车看上去有更强的层次感。同时,大灯组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动态转向灯,使整个前脸更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的腰线微微上扬,尾部采用了双排设计加上贯穿式LED熏黑尾灯,提升尾部的视觉运动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采用大量的皮革和搪塑材料进行覆盖,加上中间的仿木纹装饰,质感更强。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加10.25寸液晶中控屏,突出了科技感并且显示清晰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此外1.5T车型,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1.6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延续现款的6速干式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1.5T手挡车型推荐手动时尚型

  在1.5T手挡车型中,瑞虎8拥有3款不同的配置可选,价格分别为:手动都市型(8.88万元)、手动时尚型(9.79万元)和手动精英型(10.59万元)。相比入门级的市型,时尚型在配置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包括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出风口、后排USB接口、皮革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都是能极大程度提升用车便捷性和使用舒适性,价格虽多出9100元,但实用性却得到了不小提升,相比手动精英型虽少了一些配置,但整体差异不大。

  不难发现,其实全系最低配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也很不错,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这类新潮配置通通具备,不过在安全配置方面略显单薄,舒适性配置也比较有限。

   1.5T自动款车型推荐自动精英型 售价11.59万元

  1.5T自动款精英型可以看作是1.5T手动精英型的自动版本,价格上1.5T自动精英型比手动精英型多了1万元。但是在配置上也多出了驾驶模式切换、电动感应后备箱、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7色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并且从手动变速箱升级到自动变速箱,更加方便也更加便捷,一万元的差价符合这些配置的增加。

  1.6T车型推荐自动豪华型 售价13.49万元

  1.6T没有提供手动挡版本,所以这个区间推荐的是自动豪华型,售价13.49万的豪华型相比精英型有很大的配置区别。虽然价格差了高了8000元,但科技配置方面却多出很多,比如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导航系统等配置,而这些配置所给可以带来更加实用的便利性,同时还增配了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车载空气净化等系统。

   顶配车型与次顶配相差1.1万元

  1.6T自动尊贵型与顶配车型相差11000元,尊贵型仅仅少了车道保持系统、副驾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等配置,其中很多配置并不是常用,对于预算在15万元以内的朋友来说,建议选择自动尊贵型,如果,你非常注重主重视安全配置和档次感,并且预算超过15万,那么顶配车型也是可以考虑的。

  写在文末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均有大幅提升,8.88-15.5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非常亲民,并且新增的1.6T发动机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此同时,瑞虎8还提供不同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综合全新瑞虎8的售价以及配置信息,个人觉得1.6T自动豪华版最具性价比,也是最值得购买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