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厢车够用吗?丰田YARiS L致炫购买建议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04 09:47编辑:王雨

  对于选择纠结症的人来说,很多时候明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却因为眼前众多的选项而无从下手,纠结半天却没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东西,最近,身边就有些女生问咖哥,有没有适合女生开的小车,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合资两厢车,对很多初入职场的人也是买得起,那就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看看它适不适合你?

   外观及内饰亮点?

  较低的养护成本,亲民的价格这是很多人对小型两厢车的印象,事实上也的确是如此,城市通勤这两点因素非常具有吸引力,2013年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YARiS,并启用了全新名称: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采用了KEEN-LOOK设计X型前脸,同时,新车在顶配车型上装备了透镜式前大灯、LED示宽灯这些独有配置,LED日间行车灯出现在所有1.5L车型上。

  C柱采用的悬浮式黑色设计属于比较主流的元素,下保险杠以及尾唇的设计也比较简洁。

  尾灯组的轮廓虽然没有明显变化,但全部改为了使用寿命更长的LED光源,提升了视觉效果,另外一个,咖哥觉得比较落伍的是全系都没有配备倒车雷达。

  内饰部分,YARiS L致炫的中控台是大面积硬塑料材质,不过作为这一价位的车型,倒也无可厚非,运用了缝线造型和出色的线条设计,比过去稍显档次感,并全系都标配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三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动感,并采用白色LED背光使其更加醒目。

  配置上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大灯高度可调、花粉过滤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织物座椅,舒适度不错。后排空间也较为可观,横向空间较大,同时地面平坦,坐在中间的乘客也能拥有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