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5谍照曝光 更激进的轿跑SUV或6月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6-04 09:46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05的实车谍照。从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得知,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结合新车造型来看,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据悉,新车有望于6月底正式发布。

  领克05整体造型保持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将采用与领克01十分相似的贯通式中网设计,视觉效果更佳动感并极具品牌辨识度。尽管被严重伪装,不过通过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将依然采用分体式大灯。

  领克05侧面展现出典型的轿跑SUV风格,溜背式的线条配合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让新车看上去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姿态。尾部方面,预计新车在灯体轮廓上将延续领克家族风格,但灯带设计会融入全新元素。同时,预计新车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尾喉设计以营造运动感。此外,通过观察我们还能看出,新车后备箱盖边沿将配有扰流尾翼。

  领克05内饰部分也进行了明显调整,新车中控面板进行了横向延展,透过覆盖可以看出新车将配有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这样的设计有可能将削减中控台物理按键的数量。此外可以看出,新车将继续运用电子档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由于领克05与领克01同平台研发,所以我们看到新车将采用多连杆结构独立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