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RAV4将于10月上市 增混动系统/轴距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4 09:30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rav4是丰田旗下紧凑级suv,全新一代车型基于tnga架构打造,此前已正式发布。有媒体从一汽丰田内部获悉,全新rav4有望10月上市。新车外观加入诸多硬派suv造型元素,整体风格更为硬朗;动力上,这款suv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轴距加长30毫米,使其后排腿部空间有所提升。

  新车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大尺寸蜂窝状格栅搭配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粗犷,两侧进气口内部嵌入圆形雾灯;大嘴式梯形格栅配以底部银色护板,硬派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全新一代rav4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且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av4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595*1855*1660毫米,轴距达到2690毫米;虽然车身长度缩短5毫米,但轴距30毫米的加长使得这款suv的后排腿部空间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全新rav4越野版还配有驾驶模式及四驱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