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带娃也兼顾买菜 这3款车是30万级首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4 09:19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是一名全职太太,有两个娃需要照顾,现在家里有一辆车,老公日常上下班是够用了,但假期自驾游,坐上一家子就太小了。最近和老公商量,准备再买一台车,心理预算30万左右,主要是全家假期出行使用,但我偶尔也会开着去超市和菜市场,最好是7座。

  车市导购:其实这名网友的用车需求非常普遍,在国家放开二胎政策之后,很多家庭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小车城里使用非常方便,但一大家子想要出行,在空间上就显得有些局促了,如果家里有辆7座车型,肯定会更加适合。那么今天,我就推荐3款 30万元的7座车型,以供参考。

     车型: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30.09-50.59万元

   优惠幅度:8万元左右

  大众途昂是上汽大众一款中大型suv,是这个价位区间中相对合适的选择,拥有5座和7座版本。它的外观风格可以说是相当硬朗,而内饰更是代表了德系车的高品质和大空间。动力方面,大众途昂提供2.0t和3.0l v6的多种版本选择。我个人建议,其实买个2.0t的车型就足够使用了,既能保证在城市通勤时的燃油经济性,自驾游时的动力也能保证。目前,其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相当给力。

    车型:马自达cx-8

    厂商指导价:25.88-33.08万

    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

  马自达cx-8的颜值和高性价比绝对是它吸引消费者最大的亮点,但7座的内饰布局也能说明,它不只有颜值和性价比,它还有大空间的表现,很适合这名网友的用车需求。不过相比于大众途昂,马自达cx-8的车型配置较为单一,只有同一种2.5排量的各两款两驱和四驱车型选择,如果日常城市使用较多,我觉得两驱版会更经济一些。

    车型:本田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22.98-35.48万

     优惠幅度:暂无

  本田奥德赛一直是个话题车型,也从不缺少关注度。说它是话题车型,并不是说它不好,因为奥德赛实在是太全面了,大家在它身上,总能找到感兴趣的地方。前一段时间,奥德赛混动版的横空出世,再次将mpv市场热度推上了顶峰,它也凭借日系车经济/耐用的特质、宽敞且舒适地乘坐空间,以及强大的功能性,成为了很多二胎家庭的首选。

  综合来看,推荐的这三款车都非常适合这名网友。但如果让我选择,我会去选择本田奥德赛,毕竟mpv相对于7座suv,在乘坐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上要略胜一筹,而且混动版的燃油经济性还也会更佳。不过最终如何选择,还要看您个人,建议决定买哪款之前,一定要亲自试驾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