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元就买这几款SUV 内饰做工没得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4 09:15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工作有几年了,收入算是稳定,最近刚刚成家,想买辆属于我们小两口儿的爱车,能平时上下班、周末短途自驾就行了。手里钱不算太富裕,老婆又想买辆suv,而且她还对内饰的品质要求很高,理由是,人与车接触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内饰。所以我想问问,裸车在13万的这个价位区间里,有没有内饰品质和做工好的suv呢?

  车市导购:首先我要告诉这名网友,答案是肯定的。紧凑级suv市场是很多车企的战略重心,爆款车型也经常光顾这里。根据这名网友的用车需求,我觉得领克02、wey vv6以及名爵hs相对更符合这名网友及他家人的用车需求,它们不仅外观年轻运动,内饰的做工与用料也有着越级般的表现,性价比更是非常出众。

    车型:领克02

    厂商指导价:11.98-19.08万

    优惠幅度:暂无

  推荐理由:这名网友刚刚成家,年轻应该不大,领克肯定是他会去关注的品牌。在领克的产品阵营中, 我认为02是最适合他的,偏运动的suv属性可以让它兼顾城市代步与假期出行,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也让车辆的通过性更佳, 同时前卫且运动的外观风格和越级的内饰用料和做工,更是同级别中的标杆水准。

    车型:wey vv6

   厂商指导价:14.80-17.50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这个级别的紧凑级suv市场中,wey vv6有着不错的竞争力。首先,外观设计是我认为wey最大的吸睛之处,动感的外观与犀利的车身线条,如果将它开在路上,回头率自然少不了的。同时,豪华品牌的产品定位,令vv6有了越级的内饰品质与配置,但它的价格却是很亲民的,结合终端市场的优惠,现在入手vv6还是非常合适的。

    车型:名爵hs

    厂商指导价:9.98-16.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推荐理由:名爵hs是很多消费者购车清单的常客,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名爵hs的动感外观,或许是它能够吸引很多人关注它的第一理由。但我想说,其实更应该关注一下名爵hs内饰品质,不仅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优质的用料和精湛的做工,甚至要超越了很多20万级的suv。不信?没关系,去经销商处看看实车吧。

  本文推荐的三款落地15万的紧凑级suv,均算是自主品牌中可以比肩合资,甚至超越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它们也可以满足这名网友的需求。特别是这名网友提到的内饰品质,这几款车绝对值得称赞,完全可以让您在日常使用当中享受到高品质内饰所来的豪华舒适之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