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速腾曝光 搭2.0T引擎/动力超宝马1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4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大众全新jetta gli(国内为速腾 gli)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展厅外,该车已在美国市场开卖,起售价经换算后约合人民币18万元,预计将在今年内或明年初某时间节点入华销售。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融入大量运动化元素,车身前格栅、侧面、尾部均悬挂红色“gli”标识,彰显运动车型身份,选用的18英寸轮毂内配红刹车卡钳,尾部上方加入扰流板,保险杠增加扩散器装饰,排气调整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jetta gli(国内为速腾 gli)搭载与高尔夫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超越宝马1系120i车型(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大众vaq扭矩传感限滑差速器,可有效减轻转向不足对车辆操控产生的影响。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丰富消费者的产品选项,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别克威朗、本田思域等同级车型相比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