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曝光 增多项配置/竞争思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4 08:3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台湾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的最新消息。该车入门版车型售价上调1万元,配置方面升级17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新增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TSR) 功能,另外ST-Line版本车型也同步匹配此项功能,售价保持不变。新车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搭载1.0T 三缸或1.5T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3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240N·m。(注:文中部分配图为ST版本车型)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福特福克斯(Focus直译为焦点)凭借着极强的操控性,成为其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焦点”。自去年11月完成换代以来,虽车型外观、内饰都有大幅提升,但销量表现平平,可能还需一段“热身”期。尽管如此新车与同级大众高尔夫、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等同级更偏运动定位车型的竞争依旧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