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达200万 这辆Vantage到底好在哪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时间:2019-06-03 12:38编辑:王猛

  大家好!大风过后的艳阳和清澈碧蓝的天空,一辆特别应景的Hyper Red(亢奋红)阿斯顿·马丁 Vantage,我与它的甜蜜一天便这样开启了。

  Vantage这款车最近出镜率还是挺高的,比如刚刚助阵了F1赛场作为Hot lap的体验用车,前一阵国民老公王思聪为庆祝iG夺冠专门“Q定制”的特别纪念版Vantage也上了热搜,从他那辆“魔都之魅”的DB11,再到这辆Vantage,足见他对阿斯顿·马丁的爱与认可。

   一辆“颠覆”你印象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与DB11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不过它的长相跟DB11并没有什么特别相似之处,它使你抛开了对阿斯顿·马丁的固有印象,让“优雅”的阿斯顿·马丁“野”起来了。前脸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它那张“大嘴”了,散发出凶猛的野兽气息,然后便是小巧凌厉的“双眼”,一大一小的对比反差,让人确实记忆深刻。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压的车头,微微上翘的尾巴,前轮后方的导流孔设计,一切都是为减少阻力提高车的性能而设计,它的车身尺寸不大,长*宽*高mm:4465*1942*1273,光摆数据可能大家没有什么概念,这么说吧,他比保时捷911(2019款Carrera S)还要短54mm,真的是够短小精悍。

  我最喜欢的要数Vantage的车尾,一体式的尾灯刻画出的弧线,在视觉上延伸了车身的宽度,夸张的扩散器周围用黑色饰板装饰,形成的弧线与尾灯相互呼应,集美感、性感、运动感于一身,绝对可以说是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