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形时尚/个性敞篷 几款一见钟情车型推荐

来源:掌尚车市 时间:2019-06-03 11:12编辑:王猛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大概讨论的是年轻人为什么不买车了。

  其实我倒不觉得是年轻人不买车了,只是有的车太“泯然众人矣”,无法体现个性,毕竟咱们现在的消费心态已经起了变化。

  比如,饮食是满足日常生理机能的基本需求,年轻人更倾向于打卡网红餐厅,满足能量需求的同时满足个性需求。

  比如,婚纱摄影作为常规留念的基本需求,年轻人更愿意选择新兴的旅拍、定制拍的方式。

  再比如,运动球鞋从满足基础运动穿着的需求,已经被年轻人延伸为具有社交属性和自我展示的必需品。

  所以啊,车除了代步以外,还需要秀出车主的个性,这样才能激起消费热情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超级拉风地敞篷车,价格呢也不贵,但妥妥的show off your personality!

  smart fortwo敞篷版

   售价:14.98万元

  2016年smart不仅邀请吴亦凡为品牌站台,甚至还特意推出了smart forfour吴亦凡特别版车型。直到2018年smart20周年派对上,吴亦凡又正式晋升为smart全球代言人。除了吴亦凡之外,此前NBA巨星科比也是smart的代言人。

  这样看来,大概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街头出现的smart车主永远是男性占多数,甚至不乏身材高大的男生,会刻意偏爱smart车型。可见,“麻雀虽小”,但车主并不在意。因为代言人的关系买车也好,因为足够个性入手也罢,总之你必须臣服于smart小车身的大魅力。

  2018款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对于把目光瞄准双门软顶敞篷车的人来说,该价位应该可以轻松满足。而且smart在街头的出现几率如今也越来越小了,更别提一辆smart敞篷出现时得有多拉风。只是,追求了极致的个性化之后,动力需求可能就要被牺牲了。

  宝马2系

  售价:24.98万元

  如何在不显得老气横秋的前提下,既能回归宝马的经典设计,还能获得足够优秀的操控从而让驾驶和外形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宝马2系敞篷会成为最好的选择。

  虽然是1.5T三缸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但是17寸的轮毂、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220N·m的峰值扭矩以及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已经足够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了。再加上纯进口BMW的身份,以及符合欧V标准的排放,无论怎么看,这台2017年上市的车型至今仍是比很多新车更优秀的选择之一。

    奥迪A3敞篷

  售价:30.90万元

  国产A3因为价格和品牌的优势,已经成为多数人在考虑凌渡等车型后,更具性价比的价值之选。目前国产A3的最低成交价大概在16万元左右,但是稍微加点钱就可以买到纯进口的奥迪A3,岂不更划算?如果预算依然充足的话,那么30万元左右的价格入手一台敞篷、进口、A3,只要夏天不晒,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2.0T、190马力、320N·m,车身尺寸为4436/1793/1386mm,轴距为2593mm,相比之前的车型,进口A3有着更充裕的装载能力。如果再选择黄色车漆的话,那新车上路,气势秒杀A5也是有可能的。

  马自达MX-5

  售价:33.90万元

  低预算中你能买到,最具标志性日系跑车复古气息的车型,非马自达MX-5莫属。一款2018年的车型,竟然能在配色和造型设计上同时兼具科技感和经典款的复古气息,这样的结合体实属不易。

  只是和MINI、smart不一样,MX-5确实不适合个头太高大的人驾驶,因为它表现出了马自达一如既往“要什么空间”的设计风格。所以身材适中的男性驾驶一台MX-5应该比较合适,如果你看到一个小姐姐驾驶灰色或者魂动红色的MX-5,那记得要加微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