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帝豪家族全系焕新实拍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03 10:18作者:张岩编辑:王猛

  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杭州市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带来了帝豪家族全新帝豪、帝豪GS与帝豪GL全系改款车型亮相实拍,除了外观和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度改变之外,另外针对帝豪GS和帝豪GL还增加了1.5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的需求,那接下来就跟随我一起看看这几款车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变化吧。

  全新帝豪变化及亮点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全新帝豪领军版车型在这次中期改款中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样式的家族黑色LOGO,并且对其前脸部分的水滴涟漪格栅的样式进行了微调,底部镀铬装饰条也与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改进,尾部取消了传统尾标。

  内饰布局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没有进行调整,只是新增了全新样式的真皮方向盘,并且中控8英寸触屏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什么一键开启、TPMS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也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这次中期改款的全新帝豪领军版车型在动力系统上还是延续了现款的动力组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两款动力组合,参数上依旧是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但它已经满足了国6 B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