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也很厚道 实拍威朗15S自动进取型

来源:PCauto时间:2019-06-03 10:15作者:王晓莉编辑:王猛

  近几年来,紧凑型车市场上多了不少越级车,比如别克威朗就是这么一歀车:它定位于A+级市场,给人的印象是介于英朗和君威之间,并连同凯越、英朗、阅朗一起,能在紧凑型车市场打出一记组合拳。而作为中期改款的2019款别克威朗,其在造型上并没有与18款车型有太大变化,仅仅只是针对部分配置做了调整,算是属于常规类的年度换款。而目前,威朗三厢15S自动进取型已到店,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体验。

   威朗优势何在?

  大多消费者在选择威朗时,都会首先考虑其竞争优势,所以这里我们将从用车需求出发,来帮您判断一下威朗是否值得入手——如果你是家用,平时市区开得多,节假日带家人周边游玩,那么建议从空间、隔音和舒适性方面做考虑,而威朗是老英朗的升级版,其优势就在于空间和舒适性,所以如果您是想市区开得舒服点,15万以内的预算,定位A+级市场的威朗会适合你的。另外,从优惠幅度出发,威朗目前的优惠幅度也很可观,入门版本车型的售价区间重新回到了10万元出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要点速读

  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后座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入门级配置丰富。

  近期优惠力度大,自动进取型版本只需10万元出头,性价比高。

  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互联功能有看点(入门级车型除外)。

  而关于配置,别克威朗也同样标配了很多实用配置,比如电子手刹、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多媒体中控大屏等,这些配置在合资车中算是比较厚道的。

  而关于威朗的燃油经济性,咱们先来看看关于它的几个参数数据:风阻系数0.27、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要说风阻和发动机启停技术对于降低油耗确实能起作用,但实际生活中的油耗表现如何呢?这里我们参照了“车主点评”的数据,结果显示为:车主平均油耗 7.5L/100km,仅供大家参考。

  为何我要解读进取型?威朗15S自动进取型有三厢版和两厢版两种,算是威朗的入门级车型,而我们此次的实拍车型为三厢版,这对于那些想买越级紧凑型车的消费者来说,这款造型运动、价格优惠、并且配置也不差的进取型版本正好可以满足你的购车需求。

  外观设计语言解读

  外观方面,威朗是换装了全新的飞翼式前脸,有效拉宽了车身横向视觉感受,这种风格更偏向于GL8那种商务范。侧面变化不大,长宽高4718mm/1802mm/1466mm的车身尺寸算是中规中矩,不过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上经典的多辐轮毂还是很有豪华气质。

  取消前雾灯个人看来也并非减配,而是现今的大灯制造技术已经能使得大灯亮度和穿透性足够应付雨雾天气的照射需求,所以我们也能见到现在很多车型都已经去掉了前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