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昂X对比帕杰罗 充满性感的轿跑SUV冲向市场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6-03 10:13编辑:王厅

  现在的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狂热的轿跑式SUV风潮,很多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轿跑SUV车型,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追求,上汽大众也将旗下的中大型SUV途昂进行了转化,一款充满硬汉气质的轿跑SUV正式上市,这款车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不妨和途昂之前的对手帕杰罗对比一番。

  首先,我们选取两款价格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为指导价为35.99万的途昂X 2019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和指导价为35.98万的帕杰罗 2019款 3.0L 自动舒适版。帕杰罗拥有0.2万元的市场优惠,售价上相对要便宜一些。

  外观的设计上,途昂X的宽大横向多条幅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冲击力很强,颇具时尚感。帕杰罗使用密闭的银色横条幅设计,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途昂X的宽度和轴距均比帕杰罗有优势,身形看起来非常的高大,相对的空间和装载能力也更强。

  灯组方面,途昂X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双透镜的LED大灯设计颇具立体感,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内部日行灯组采用双飞翼式设计,看起来也更加吸睛。帕杰罗的车灯则采用2代的正方形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硬派和霸气,大灯清洗装置的配备也比较实用。

  动力方面,途昂X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数据上来看,动力非常的充沛。四驱系统提供了雪地、标准、越野以及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帕杰罗采用的是3.0L的发动机,动力绝对够用,爆发力相对有些弱。

  安全性方便,途昂X的配置十分的丰富,安全性也更强。相比帕杰罗,多出了前后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灯被动安全装置,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也更好的保障了消费者的乘车安全。

  舒适性方面,途昂X的底盘调教偏沉稳舒适,对风噪和路噪的把控也比较到位。配置上,途昂X配备了空调分区控制功能,后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帕杰罗的悬架则偏硬,有些晃晃悠悠,座椅的包裹性比较一般。

  科技性方面,途昂X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很高,8英寸的触控大屏配备了智能交互、映射互联等多项功能。在配置上,途昂X也是碾压帕杰罗,配备了许多实用的科技性配置。

  品质感方面,途昂X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造型设计,简约中蕴含时尚,中控板的上方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仪表台采用碳纤维饰条进行装饰,很有金属质感。帕杰罗的内饰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豪华感。

  喇叭哥点评:总的来说,途昂X在细节上花费了不少的心思,外观的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又吸引力,一改之前的呆板造型,十分符合当代的年轻消费者。并且在配置和动力的搭载上,也更具优势。目前来看,同级别的车型几乎没有能直接竞争途昂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