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通G50 你遇到了最适合遛娃的一款车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9-06-03 10:05编辑:王雨

  6月到了,夏天也正式宣布,来了!

  草长莺飞的季节,所有的生命都探头探脑,显露出勃勃的生机。这正是孩子们接近自然拥抱自然的最好时机,所以千万不要把孩子关在家里看小猪佩奇,而是要鼓励他们,或者主动带孩子进入到自然中,呼吸最最新鲜的空气,最真实的动物接触。

  但是每次带孩子出行又会有如此多的烦恼,比如说又要带手推车,又要带孩子喝的矿泉水,还有各种点心食物,餐桌布,帐篷,普通的车怎么能塞得下?比如说孩子中午玩累了需要午休,怎么为他提供一方安静舒适的小天地,有个充足的睡眠?而如果路途太长,孩子很容易无聊,在车里闹腾,这样整个旅途的糟心程度可想而知。

  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小编就给大家来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带孩子出行的车,上汽MAXUS G50!这是一款全能家旅MPV!近些年来MPV市场火热,而G50从宋MAX和广汽传祺GM6中突围而出,足以见得它的竞争力,下面带大家深扒一圈。

  对于一款MPV来说,舒适的空间少不了,而既灵活又宽裕的空间更是G50的优势!上汽MAXUS G50对于空间的利用可谓是发挥到了极限,堪称同级标杆!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而且支持2+3、2+2+2、2+2+3、2+3+2、2+3+3的座椅排布,连二胎家庭也能安排地妥妥贴贴。

  值得一提的这款车还拥有不错的后备箱空间,市场中大部分MPV坐满人之后后备箱就显得很无用了,但是G50却还能同时容纳一个28英寸、两个20寸的拉杆箱,what?很多人听说后,都后悔买了宋MAX(购车送定制车膜或购物卡)。如果你还嫌空间不够用的话,G50的备胎放置在车底,后备箱盖板之下还有你的魔术收纳空间!

  再来看看上汽MAXUS G50如何搞定熊孩子,G50第二三排座椅分别贴心设计了ISOFIX接口,均可安装儿童座椅,如果有两个宝宝随同出行,分开落座与照顾,避免打闹,1.1米的全景天窗,让鸟鸣入耳,阿里斑马智行系统,随时教孩子读成语、唱儿歌,这一路一点都不无聊!

  G50适合儿童出行的点还体现在许许多多的小细节,除了前后门板上的杯槽,第三排也有相应的杯架可以放置奶瓶之类的物品,座椅后的小桌板随时变成喂养助手,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适合存放手机、温奶器等小型电子设备,旁边就是双USB接口以及12V的电源,玩具充电非常方便。

  最后来说说安全性,每次带孩子出行,爸爸妈妈总归有些担心,而上汽MAXUS G50车身结构采用闭环式框架结构。而在主动安全性上,基于ADAS下的LDW+LKA车道偏离报警及保持系统,可杜绝因为偏离车道而产生的安全隐患,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也会及时介入突发情况,辅助驾驶员进行刹车。

  在小编看来,上汽MAXUS G50还有个大杀器——C2B智能定制。只要用户拿起手机,动动手指,30多个大类100项高感知配置任你搭配:外漆、轮毂、格栅形式、内饰格调等等,甚至座椅排布,氛围灯都开放给用户自己选择,抛开鸡肋配置,只选你需要的,省下一大笔奶粉钱!

  这样看来,无论是外观空间,还是内在配置,上汽MAXUS G50真是最适合家庭出游的MPV,没有之一,这个六一儿童节,带上熊孩子一起向幸福出发,G50伴你一路同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