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3内饰曝光 主打运动/或8月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3 10:0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3的最新消息,该车已在日本地区开始销售,Fastback(两厢版)版本车型起售价为2,18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新车外观方面借鉴“KAI CONCEPT魁”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提供一款专属金属灰色车漆,内饰除普通的黑灰主题风格外,还将提供一款专属的酒红色可选,进一步烘托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E-X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30Nm。而SKYACTIVE-X 2.0L发动机在国内预计稍晚时候推出,先期仅提供SKYACTIV-G系列的1.5L和2.0L发动机。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