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专为中国人打造 这款SUV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6-03 09:52编辑:王厅

  2016年起亚KX5刚刚上市时,其个性的外观设计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加之紧随其后较为复杂的国际关系,KX5的销量可以用“昙花一现”来形容,短暂冲高后便再不见起色。2019年3月,起亚携“全新一代”KX5卷土重来。虽然官方称之为“全新一代”,但其实该车不过只是一次中期改款。新款KX5采用专属中国市场的外观设计,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那么这款“中国特供车”能否一洗前耻,东山再起呢?本期《新车使用手册》将为你作出解答。

实拍版本:2019款1.6T自动两驱豪华版(16.98万)

  起亚K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55*1655mm,轴距2670mm,与竞品相比只有在车身宽度方面占据一定优势。结合有车以后PT8-120实测,KX5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竞争力一般。

  起亚KX5全系配备全LED前大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远近光灯组中的五颗LED灯泡,左侧两颗为远光灯,右侧三颗为近光灯。雾灯组采用矩阵式排列,与远近光灯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KX5的尾灯造型更加扁长,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加精致,在夜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实拍车型选装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摄像头分别位于车头、车尾以及两侧后视镜下部。

  当挂入倒挡或者按一下中控台下方的全景影像按键时,全景影像系统即可启动。用户可点击下方图片红框中的按钮切换视角。

  除了最低配车型外,起亚KX5均配备韩泰Dynapro HP2轮胎,这是韩泰专为SUV和跨界车打造的SUV轮胎,表现较为均衡。该型号轮胎目前市面售价不到500元,价格较为实惠。

  新款起亚KX5全系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当携带遥控钥匙靠近车辆时,车辆后视镜会自动从折叠状态变为打开状态。不过车门锁仍需按压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钮(或遥控钥匙上的开锁按钮)打开。另外,如果想通过遥控钥匙开启后备厢,则需长按后备厢开启按钮。

  起亚KX5的紧急牵引口分别位于车辆的前部和后部,只需根据盖板上的箭头按压相应位置即可打开。

  实拍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发动机舱盖开启开关位置较为显眼,只需拉动一次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

  起亚KX5的油箱盖采用按压式设计,车内无油箱盖开启机关。加油口位于车辆驾驶员一侧,在驶入加油站时请注意车头朝向,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至此,起亚KX5的外部相关介绍就结束了。中国市场专属的外观设计使得新款KX5的颜值进一步提升,全LED光源的前灯组也让它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现在新款KX5的外观已经具备爆款潜质,那么它的车内又有什么“爆点”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