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公认的家用王 这三款买了你只管放心开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03 09:41编辑:王立银

  懂哥每每查看后台留言,都会看家大家问懂哥很多的买车用车问题,如果要是进行分类的话,问懂哥如何选择家用车的车友是最多的,这也是因为大家都想自己的家用车能够买的省心省力,在用车的过程中不会出过多的大问题,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公认的家用王!

  上汽大众途观

  厂商指导价:19.48-23.18万元

  优惠力度:4万元

  一提起大众这个品牌,恐怕大家都会说出自己与这个品牌的故事,确实,大众是最早进入中国国内的合资厂商,无论是在产品,技术还是口碑方面都积累了大量的资源,所以民众对于大众这个品牌的产品是非常的认可,所以大众的销量普遍都很高。

  而途观正是大众一个品牌形象的代表,在途观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市场反应非常火爆,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这辆车的耐久性非常好,很少出问题,而途观中庸的外观又适合各类消费者去选择,所以直到现在,途观的销量依旧占据销量榜前列。

  在之前途观L刚刚上市的时候,大众将途观进行了分化销售的处理,将原本的老途观进行减配,并降低售价,降低门槛将老款途观的受众群里面加大,从而获取更高的销量表现,而且途观的保值率非常高,所以说在紧凑型SUV这个领域,途观非常值得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